close
銷聲匿跡了很久吧

我跑去San Antonio我阿姨家拉

他們家雖然有網路

可是系統看不懂中文 所以連上BBS都變亂碼



8/10我那位非常勇猛從亞特蘭大開十六小時來找我的國小同學

又開著五小時的車載我去了San Antonio

路途中 聽了阿姨的建議 我們去了德州首都Austin玩

還有到那邊的Texas University的本部 也是間很有名的學校

在那買了一些紀念品

看到滿街亂跑的松鼠

到阿姨家已經六點多 去吃了個中式吃到飽 狂吃生魚片

(為啥中式自助餐會有生魚片咧 @@)



隔天跟我同學去了鐘乳石洞

還有San Antonio 的downtown

看了Alamo古戰場

另外有很有名的river walk還有去他的rever center mall

在river walk邊 我們去了希爾頓樓下用老樂器當裝飾的餐廳吃晚餐

還有現場音樂表演 真是超讚

不過沒有搭到他的遊船 很可惜



第三天一早我同學就自己殺回亞特蘭大

我就開始愜意的過著度假般的生活

這幾天中 阿姨他們家有辦party

來了好多大陸人 跟他們聊天聊的挺愉快的

他們問我 覺得台灣跟德州最大的差別在哪

我說....什麼都大

他們快笑死啦

大陸人可能覺得美國還沒那麼大

要一個從小在台北擠死人的城市長大的人來說

美國真的大的嚇人

像我那很大的小車 Saturn LS2 六缸的唷

他在美國真的算小 因為德州滿街都是卡車

如果我把他帶回台灣 最大問題就會是停車啦

太長找不到車位 哈哈



除了開party 我幾乎天天游泳

阿姨家有游泳池 有時候是去阿姨他們家參加的健身中心

在那個健身中心 遇到一個老奶奶跟我聊天

他竟然是納粹集中營的生還者耶

她說他的姊妹都在那病死 其他親人都不知道下落

就她一個活下來 後來到了美國

在美國組了一個家庭 還有好幾個孩子

現在過的還頗幸福的



最大的消息還是...我終於買了車啦

是二手的美國車 不過里程數很低

前一任車主似乎是個家庭主婦

阿在美國買車 有幾個有用的網站

www.kbb.com 是可以查你買的車子價錢實不實在

可以看中間被賺了多少 會不會被賺得太誇張等

www.carfax可以查這台車過往的紀錄

可以看是不是泡水車啦 事故車啦

不過要付點錢就是

我的車車三千CC 六缸引擎 還有一大堆奇奇怪怪的功能

連所有手續費拉 稅拉算進去 三十出頭萬台幣 還算OK囉

不過把我一年的生活費就沒啦 哈

然後辦了汽車險 醫療險

弄哩唧唧呱呱一些東西 大致都差不多囉



今天則是最最精彩的拉

我自己一個人

從San Antonio開車回到Dallas

這可是我第一次正式開上高速公路耶 就從基隆開到屏東啦 XD

所有人都在問我真的行嗎 不會緊張嗎

阿我這人天生少根筋 所以都沒在緊張的拉

回來路上塞車 開到看到我要走的交流道快到了

還死命給人家擠出來 嚇壞了旁邊其他車主 哈

不過回來突然覺得還真孤單耶

真想趕快找個室友

自己一個人在一個大房子裡

真的很無聊呢 一回來就不知道該幹啥麼好

所以大家以後早上多上線吧

陪我聊天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