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昨天說過啦

我認識了個阿多仔

他就約我去吃午餐囉



早上起床

先是上網 剛好看到我媽咪 就很高興的跟他聊天

還約阿姨一起三方通話 聊到十一點多才結束

沒多久阿多仔就打來啦

本來他昨天跟我約下午兩點

結果十一點多就打來

他說要先帶我去看看東西

結果是去看他賣的車子 他是一個car dealer

專門賣政府的車子

所以他一直說很可惜沒早點認識我

這樣我買車的錢可以省很多

政府淘汰下來的車子通常都還不錯 而且賣給dealer的價錢都很便宜

所以他們轉手出來也會很便宜

我就回答他...要是我沒車也不會認識他 哈!!

後來又帶我去看他設計的腳踏車

他說那是他在台灣的公司設計的

不過那車看起來還真像是個速克達版的腳踏車

難怪在台灣不熱賣 XD

不過他還很自顧自高興的說...應該要很暢銷才對呀

之後他開我的車帶我去吃中國自助餐

結果實在不怎麼好吃 不是我要嫌棄

連他都說不好吃了 哈 他說那也是人家介紹他去的店

我就跟他說 要吃道地的要到中國城

既然他這麼熱愛台灣食物 我當然要介紹他吃道地的囉

後來他就去牽他自己的車 再帶路帶我回家



回到家我終於肯面對我那一大箱的包裹

昨天收到從台灣寄來的包裹

一大箱我的冬衣 想到要整理就很頭痛 所以一直丟著

回來終於把它打開了 果然又是整理的我滿身汗

剛整理完那位阿多仔又打來

ㄝ......說一下那阿多仔的名字好了

他叫做馬可....請自己翻成英文

長的像是布魯斯威利跟尼可拉斯凱吉的綜合版

然後一直說自己是大胖豬 是用中文說的唷

不過其實還好啦

然後他說晚上要到我公寓的游泳池游泳

下午他帶路到我公寓後就接著去上柔道課

很炫吧 !! 他說他學柔道十年了

然後我很高興的開始看辛得勒的名單

晚上八點多他真的跑來了 我就出去找他呀

結果他也沒游泳 只是坐在游泳池旁邊聊聊天

他喜歡聊一些奇怪的事

像是...我覺得生命是什麼啦 我的人生觀啦 等等

盡是些嚴肅的話題 用中文都不太會說了

更何況英文 =_=||



今天跟他聊 發現美國人真是一點都不謙虛的民族

果然謙虛是只有中國人在用的

他一直很高興的說自己不煙不酒不毒 是個gentleman

然後他可以瞭解我說什麼

真是感謝上蒼 Q_Q



沒多久我就說天已經很晚 我該回家

不然再待下去會尷尬掉 不知道說啥 哈

回到家繼續把辛得勒名單K完

看到最後真是哭的西哩花啦

然後上網想要PO心得

遇到黃小雞被他冷到快翻掉 XD

還一直嗆我ㄏㄚ!!!

可惡的雞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