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朋友去一家港式飲茶吃飯

那個朋友跟那家店的老闆娘很熟

所以外面雖然大排長龍

可是他去打了聲招呼馬上我們就有位子坐了

後來他跑去跟那老闆娘聊了一下

回來跟我說 有家中國餐館現在缺人要找工讀生

最好是台灣的女孩子 就問我要不要去

後來就抄了那家餐館的資料才回家


昨天打電話去問的那家餐廳

老闆娘不在店裡 不過經理要我今天過去談

開車過去約十五分鐘

談沒兩下 就要我明晚開始試試看

因為我還沒做過餐館

所以等於是試用 薪水一小時七塊美金

不必報稅



美國的薪水果然是不一樣

時薪直接兩百二起跳

真是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