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現在過著週末就是 打工 打工 打工 的日子



早上起床 先吃了東西 洗個澡 就出門啦

本來打算要先去超市買電腦耳機

結果因為洗澡拖太久 也沒來得及去

就先去打工囉



今天第一次做早上的

早上沒啥外賣 有時候幫忙帶位

有時候幫忙收錢 然後整理東西

今天新學了用收銀機

不過對美國的兩毛五反應還是很慢 容易算錯



中午兩點我們就開始吃午餐

吃完我就跑去附近的超市買耳機去啦

阿終於給我買到了 logitech的耳機

我老哥要我買的 他說牌子好 貴一點就算了

至少可以用很久不會出問題

我的兩百塊便宜貨 常常收不到 就留著當古董吧

然後去看了車子的保養品

發現好多好東西耶

還有像是腳踏墊啦 車內芳香劑 安全帶的套子 清潔劑

哩哩摳摳一堆 超讚的

等存了錢再來買 ㄇ哈哈哈



阿之前一路開車過去超市

一路心情愈來愈好 為啥咧

因為壓...發現一路上的加油站 愈來愈便宜 真是超愉快的

發現我真是死要錢呀 只要有便宜的 反正順路 我一定挑最便宜的

回餐廳的路上 就去把我家車車餵的飽飽的

進了餐廳很克難的坐在門口寫功課

因為大家都在睡覺 燈都關著

寫完了一科文法 還有其他好多唷 明天早上早點起床再寫一點

還有一篇作文 一個要聽廣播作報告 一大堆沒唸完的章節 歐買嘎

要加把勁啦



下午外賣就多啦

真不瞭解美國人四點半到餐廳 到底是吃晚餐還是午餐

阿今天真是丟臉

外賣有幾個給小費很大方的客人

就這麼巧 他們的東西我都有包錯 嗚嗚

新手上路 請多見諒 真是對不起他們

不過今天一整天還是拿了九塊多小費耶 好高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