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我跟媽咪連現線講話

跟他說我要找室友搬到別的房子

結果我媽咪問了一下這邊的狀況 非常阿殺力的跟我說

既然我付房租不是問題

那幹麼不就住單人房 雙人房又不一定找的到人

找到了搞不好沒兩個月又說要搬走

錢都是我要付 所以就要我就搬過去學姐那社區 還是自己住啦

所以我禮拜一早上就要先去我這的辦公室談

看毀約要多少錢

然後下午看是不是就能去把學姐那租起來

接著就要換一堆地方的地址啦 真是麻煩ㄋㄟ

媽咪說還是安全第一 有時會晚上回家 還是要找安全的地點才好

所以啦 我即將搬家 哈哈

搬個家我才不會晚上毛毛的倒是

而且離中山學姐近呢

歐耶 ^O^



發現我媽對中山有奇特的愛好

一聽到找我過去住的也是念中山的

我問她 那還要不要問問其他apartment

她就說 不必啦 離學姐近有照應比較好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