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 我搬新家了

雖然沒有可以偷用網路

可是我現在坐在學姐家的客廳正大光明的上網



禮拜一早上起床 整理了一下最後一點東西

去學校上個課 中午萬阿姨很好心的拿了一大包水果跟中秋的烤肉給我

回到家先去銀行辦點事

回到家約兩點 鄧伯伯帶了四個壯漢(其實也只不過是教堂的弟兄)

開了一台小貨車跟一台大休旅車來

三兩下就把我家搬的乾乾淨淨

本來要去還鑰匙 結果辦公室沒人

就先殺去新家拿新鑰匙

結果負責我房子的Jessica不在

講一講竟然不讓我今天住進去

我說我所有行李都已經在樓下等

他們就只讓我搬東西進去放

還在煩惱晚上要去哪住 大概要去學姐家睡沙發

學姐聽到 下課就殺過來幫我去argue

結果最後我還是可以住進去

可是明天他們會到我家做最後check



事情終於圓滿解決 不過我還沒去舊公寓還鑰匙

晚上到學姐家吃飯

學姐的先生生日 大家喝點啤酒 吃個起士蛋糕唱唱歌就算是慶祝了

快吃完的時候 鄧伯伯跟他太太提著一大盆的肉跟油飯過來

真是太感動了 未來幾天的午餐解決啦



晚上回到家 本來很想要就睡覺

因為搬比較遠 隔天早上八點上課我得六點多起床七點出門

可是龜毛的個性又發作了 受不了看到有東西沒整理好

結果除了衣服沒掛上衣架外 我把所有的東西都弄完了

整理到一點多 ㄇ哈

果然....今天早上.....睡過頭 XD



起床看到已經來不及了

就乾脆死命的睡到自然醒

結果翹了兩堂課

那兩堂課是同一個老師 而且是好好先生

我不怕會被他記

不過再下一堂閱讀老師還頗嚴格的

我就有乖乖去上課

我真是欺善怕惡的孩子呀



接著上完電腦課 就搭車回到捷運站

開著車車回舊公寓還鑰匙

已經有心理準備要付九百多塊

結果我一進門 裡面的職員就大喊很高興我出現

我想說發生啥事了

她說已經有人下個月要搬進去

之後就只叫我還兩附鑰匙

也沒跟我要賠償金

我還特地問他就這樣嗎 不需要簽什麼東西之類的

他還是說不用

我當然趕快落跑 就這樣子省掉九百多塊 歐耶!!!

(補語...這是我未來幾個月悲慘日子的伏筆)



回到新家這裡

去辦公室簽了合約

就回到家繼續整理房間

午餐也沒吃 快餓死了

一直到六點學姐叫我過去吃飯

我就很高興的跑來啦

然後很努力的PO了這篇文章

吃飯去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