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學校醫務室看

他也不知道是什麼咬造成的

不過他說應該不是過敏

阿我的左腳已經成了豬腳

請想像....就是直直一支下來 看不到腳踝

右腳倒是有消掉

學校的醫生建議我趕快去看醫生

他怕我會轉成蜂窩性組織炎

我自己昨天晚上也是怕會這樣緊張的要死

他幫我量了體溫 還稍微有點燒

可是後來我回家自己量倒是很正常

不過還是請教會的一個伯伯幫我找醫生

因為美國醫生就算預約通常都要排到好幾天後

中國醫生比較好講話 可以當天預約當天看

那醫生是個香港人 不過是國防醫科畢業的

他說我這個擦藥不夠力

要我直接用吃的 他也怕我變蜂窩性組織炎

開了抗生素給我 然後過敏是開類固醇

果然是夠強效呀 @@

出來付醫療費更強效啦

65塊美金 他已經因為我是中國學生少收我30塊了 T_T

後來又花了11塊多買藥

醫生人很好 開三種藥 其中有一個他自己有sample

要我不要買 他送我一包 太感動了 Q_Q

中國醫生果然還是比較好的!!!

現在就希望藥趕快發揮效果

讓我的豬腳快恢復正常啦 ><



(補語...本來以為我的保險公司在第一次就診不給付

結果我資料寄過去 他們還是給付我部分醫療費20元

不過最讚的是 台灣我有保意外醫療險 因為我是被蟲咬的可以申請理賠

台灣的保險公司給我全額65美金的理賠 結果似乎還小賺20美金 XD

不過用生病來賺錢似乎很不值得 哈)

(補語...要到美國來唸書 最好自己辦個國外的意外醫療保險

一年也不過幾千塊 跟美國的醫療保險比起來便宜太多了

另外健保其實也是會給付在國外的醫療支出

有興趣可以自己到全民健保局查看需要備齊哪些資料 請在台灣的家人幫忙辦 就可以給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