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每年都有個時段有state fair的活動

是延續過去農村時代的年度集會而來的

就是那種大家會比賽誰養的豬公比較肥啦

誰種的南瓜比較大顆啦

第一名的還可以得藍絲帶那種

活動從上禮拜開始

我們就挑了一天大家晚上都有空就跑去啦



早上我還是乖乖去上課

下午回到家自己煮了泡麵吃

看看電視新聞

大約四點學姐打給我 他說如果有買Dr. pepper這個飲料

晚上六點後入場票可以打對折

那我們當然是先去買了飲料 然後耗到六點才進去

不過那飲料真不是普通的難喝

請想像....感冒藥水外面的罐子改成鋁罐然後裝起來賣

就像是那種感覺 =_=

所以我也沒喝完 總之有罐子就可以打折

去的總共有五個人

學姐跟她老公 一個也常去他們家搭伙的系上同學

還有一個他們的學姐

五個人一台車 那邊停車費本來查是要九塊

所以才會大家擠一台攤車錢

結果路邊有個黑人弄得停車場

其實也不是停車場 根本只是把自己家的草地借人停車

一次五塊 便宜多啦 所以我們就停囉



進去後 也不知道該朝哪走 就四處亂晃

看到很像淡水老街那種整條玩遊戲的地方

超想玩的 他的娃娃都很讚

超級大隻 是那種單人床還放不下的那種唷

還有半人高的辛普森爸爸 超級想要

可是玩遊戲一次超貴 要三到五塊美金

所以後來我們也沒玩 只是看人家玩

有看到有人玩投籃 花了十五塊美金 啥都沒得到

這樣子荷包很傷耶

剛到那大家肚子都餓了 可是吃的也很貴

熱狗包麵粉竟然一支要六塊美金

殺人唷 台灣一支二十塊都會嫌貴了

要我將近兩百塊買一支 殺了我吧

後來終於看到有一家熱狗大亨一份一塊 我們就一人買了一個

還在排隊突然下起大雨

大家都成了落湯雞

很克難的擠在屋簷下吃熱狗

吃完後雨也差不多停了

又跑去買了薯條 就晃去看遊戲區

遊戲區剛剛說過啦 很貴 我們只能在旁邊拼命照相

拍了一堆奇奇怪怪的娃娃

還看了一些展覽場 有那種很像東森購物

銷售員站在前面開始煮東西啦 介紹那個鍋子或是清潔劑等有多好

然後一堆阿多仔坐在下面 感覺還頗好笑得

還有賣按摩浴缸 有趣吧

之後我們終於朝傳說中stte fair必吃的火雞腿前進

一開始看到一支十二塊 買不下手

後來發現 很裡面有賣一支四塊五 差的還真多

我們買了兩支 大家分著吃

一支還頗大的 三個人分一支還可以吃到撐

夠份量吧 而且我還拿到手酸 有夠重的

大家就用手扒呀扒的 也就這樣分光了

後來看了汽車展 可是沒有saturn跟acura

我就只想看這兩家 =_="

然後看了很遜的煙火 才沒放多久 而且小小幾顆而已 好失望

不過想到他們要放連續一個月每天晚上都有

如果每天晚上都耗資上萬台幣的話

這個活動也不用玩了 所以就原諒他們的遜吧

最後我就又開車車回家啦



果然state fair跟從朋友那聽說的一樣

要有錢才會好玩

吃的玩的都貴

在台灣理所當然的一些想法在這都行不通

在台灣如果有這種活動

吃的玩的通常都比較便宜說

真是太難過了 Q_Q

不過可以出去晃晃瞭解一下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