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現我的車被人刮了

我什麼事情都沒做

也沒有亂停車

乖乖的停在公寓前面就被刮是怎樣

刮我車的人下地獄去吧 ><



昨天下午把車開回原廠去

那裡的一個人說他們有個技師很會補漆

要我明天過去試試看

補不補的成他也不確定

我可愛的車車

嗚嗚!!!



今早幫我可愛的車車補漆

結果那個技師說他們沒法度搞定 因為太大片

又刮的很深

就要我去問另一家可以烤漆的公司

結果一問價錢 我的媽呀 四百塊耶

我才剛修了車子三百多塊 又要我花四百塊

總共兩個月的房租就沒咧

所以我又開回去 跟那個技師說

請他幫我讓我的車子好看一點就好

不用補到真的perfect

所以他就很努力的幫我補了漆

等他開到前面來給我的時候

我走出去一看 像是從來沒被刮過一樣

超強的!!!

而且這樣才75塊

跟那四百元比起來 這價錢聽起來真是太和藹可親了

真是感動 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