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就知道氣溫會降到零下

下午午睡的時候 雖然上半身不冷 可是腳穿著襪子還冷颼颼

害我一直夢到我在跳來跳去 =_=

晚上睡搞搞前就特地去搬出San Antonio阿姨給我的印地安風格厚被被

加上我自己薄被兩條一起蓋

果然一點都不會冷

早上睡醒還流汗了 @@



早上五點起床

為了重寫一篇作文

我們每篇作文老師改完 都要我們重寫一遍

阿這篇就是我一直拖了幾天沒交的作文

因為老師這篇有限定題目

每個題目都很好寫 不想寫八股文

結果終於有idea時 時間有限 寫得有點簡短

然後發現 文化不同果然有差呢

我寫的一些在台灣人來看應該是很正常的推論

所以中間有一些我覺得很累贅的內容就跳過

結果老師看不太懂 要我詳細說明 哈....

之後又寫了點作業

終於 很難得的 有一天我準時在七點出門

外面看起來天氣還OK 不像是很冷

不過走出去實在是涼颼颼

走到車車旁邊 看到上面一層 以為是露水

結果一看 是一整片的冰耶

超炫的 @@ 只可惜來不及上課 不然就拿相機拍起來

阿 結果就遇到問題啦

我知道車窗結冰不應該用雨刷 不然會刮傷玻璃

可是 那我要怎麼解決咧 @@

不知道怎麼辦 只好開暖氣在車子裡面等他稍微融掉再用布擦掉



到了學校 太陽有點升起來了

感覺暖一點 學校裡也有暖氣

很努力上了三節課

今天的寫作課沒作業 真是太高興了

難得不用寫作文 然後閱讀的作業我也搞定了

考試很難得的準備得很充分

不過即將要做一份大report

老師說 他看了覺得不有趣就不給分 是怎樣 =_=

這老師真的很愛耍任性耶

作業每次都要一本一本收回去改

然後不像其他老師就算有改作業會用鉛筆或是只是自己的記錄上做個記號

因為很多學生都會把課本在學期末賣回去

阿那老師就覺得 反正賣回去沒幾塊錢 留著念不是更好

所以就死命的用原子筆給他寫下去

豬頭ㄋㄟ 幾塊錢也是錢咩

真是不瞭解窮學生的辛苦 哼哼



接下來的電腦課要考試

也很難得的我有提早念

阿其實是因為我以為上一堂課就要考

所以我提早念了

阿我還有複習唷 結果....

這次考出來應該是慘不忍睹吧 >"<

太傷我的心了



一考完我就趕快殺去搭車

太陽已經高高掛天上 所以有一點暖暖的

路上竟有些人穿短袖

阿我穿著羽毛衣 真是個對比

就算有太陽也沒熱成這樣咩 那些人一定是加拿大來的啦 >"<

到了我家附近的車站 沒開回家就直接開到新學校

本來還怕會趕不及昨天約的四點考試

結果兩點出頭就到了學校

等的時間坐在車子裡頭念了一下書

拿出我的電子辭典 弄到數學專業辭典

從A看起

我要考的考試是評斷我能不能修正式大學課程的能力測驗

現在念這所學校就是不讓我考所以我要修給外國人的英文課

包含寫作 閱讀 跟數學

閱讀分單純閱讀跟結構分析 數學分基礎數學跟大學數學

阿考數學是一定沒問題 觀念上 可是我對於數學術語的英文知道的有夠少

才會開始K電腦辭典

果然有K有一點幫助 有被我瞧到幾個字剛好題目有出現的關鍵字

一開始考寫作 一個小時

我把他全部用光光 最後一秒鐘還發現有個字用錯詞性來不及改 Q_Q

閱讀考的有夠難 真是有看沒有懂

考到數學 第一題就傻眼了 因為他題目問我的那個東西

最關鍵的那個字我不知道啥意思

哈哈 所以我就來猜題 看答案給的有可能問的東西

發現只有一個答案有可能被問 就選那個囉

後面的就簡單啦

他的大學代數 簡單的說是國中的多項式加一點點高一三角函數

除了三角函數有一些公式我忘了 :P

應該不能說忘 是從來沒記得過

其他都簡單啦 有些題目還附贈計算機在旁邊

明明心算答案就出來啦 ㄇ哈哈

最後成績出來 滿分120 我的兩個數學果然都一百一十多

閱讀 都八十多 XD

不過好像還是達到pass的成績

寫作七分 可是滿分幾分我就不知道嚕

明天再去新學校報到一次

今天考完已經七點半了 國際學生中心關掉嚕

然後還要問問舊學校這邊 我能不能省掉一次閱讀的考試

因為現在的學期成績也包含要考同樣的升級考試

要再考一次很累ㄋㄟ

看能不能直接把成績用過去:P

兩所學校是同一個系統的 所有學生資料都是互通的

去瞧瞧看 哈哈

我是懶鬼



考完試出來 感覺真是太愉快了

一次考三個半小時耶 外面的空氣真新鮮

雖然天氣冷了點

太陽一下山 氣溫馬上又降下來

我的大外套放在車上 只拿了薄外套下車 因為去考試的時候天氣頗暖

從考試中心走到停車場 差點凍僵

先抓了外套穿上跳上車開暖氣

然後call學姐 叫他先幫我熱雞湯

昨天又煮了一鍋雞湯啦 天氣冷當然要有雞湯囉 咩嘿嘿

回到家就趕快殺去學姐家吃好料喝雞湯

歐耶歐耶 這種就是阿多仔享受不到的感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