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 昨天從san antonio回來 整理好行李

我家就跳電了

那時候天已經暗了 我找沒電箱

(這時就可見平時不先準備好 唉唉)

剛好教會找我去聚餐 教會的阿姨知道我家沒電 就要我去住她家

我就東西款款 帶去聚餐 晚上就住阿姨家

今天早上起床就出門去辦事了

本來還想說是不是我家這棟都停電

結果剛剛回到家發現我樓下鄰居有電

只有我沒有 那肯定是跳電啦

可是我還是找沒電箱

又沒有手電筒

現在又是聖誕夜 全世界都關門了

好悲慘

還好我有學姐家鑰匙

今天晚上睡他們家沙發

嗚嗚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