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之前又不能上網

而且這次連無線都掛了 超慘

打電話到HP公司協商.....為啥說協商

因為覺得講到快瘋掉了

只是單純要問哪裡可以送修

他們的技術師一直不肯給我地址

很堅持要在電話上解決

用英文指令但電腦是中文介面

加上我英文又沒好到可以就這樣呱拉呱拉跟他扯

手機又會斷線

斷了再打去誰知到會變成那個技師接電話

只好每一次都重複我的問題

明明每個我都說只要維修站地址就好

但也每個都很堅持不給

等到第三個人 直接說 本人英文不好 不要再叫我用線上調整

我要直接送修 面對面談

那個人還是小小堅持了問了一下之前兩個技術師怎麼調整的

說完後還是要我再試一些指令

最後...終於願意幫我查維修站的地址

感謝老天....



禮拜五送去

想說週末不在家

禮拜一到三去san antonio

回來應該剛好可以拿了

結果到今天(週五)才終於修好

嗚嗚嗚

沒有電腦的日子好痛苦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