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跟叔叔今天要回去了

叔叔為了帶我過來 還特地公司請了一天假 真是麻煩他們了

早餐時他們跟我交代了一堆事情

若是遇到什麼狀況要怎麼回答拉

還有哪些東西我沒處理 若是需要幫忙可以找誰拉之類之類的

接著載我到我一個國小同學住的motel 幫我訂了三天晚上的房間

行李也扛到房間來囉

所以現在我以旅館為家 得等禮拜三才有得住進新家



整理了一下我前幾天的帳單

打成電腦檔寄了一份回家給家人過目

接著我同學就載我去晃晃

本來想試試看從apartment搭車去學校計算依下時間

不過週末公車比較少 等好久沒車 就還是算了

開車進城 拿了公車資訊

因為之前不知道公寓附近有幾號車 所以昨天沒拿到

今天去補拿了一大疊 還去看了一些二手車

禮拜天車行都沒開 不過車子都放在外面 就去稍微看了一下

沒有找到阿姨推薦的那家二手車行

所以只在幾家有名的車店看他們的二手車



說二手車其實都很新 大約一兩年而已

所以都還很貴 大約要三十到六十萬台幣吧

我是要中古的二手車 還是得去比較專門的二手車行囉

之後去Target買了一加侖的水

雖然據說這裡的水可以生喝 我還是想用衛生一點的方式

平時阿姨他們也都只喝有濾過的水

完全沒濾感覺有點恐怖

買完去吃晚餐 在Jack in the Box

是一家美國南部才有的速食店 這是小時候到美國唯一有印象的一家店

因為他的兒童餐玩具都超可愛

以前可是超寶貝的留了一整盒

吃了一個最便宜的餐 換算台幣竟然要一百七左右

不過後來跟我同學討論

發現他們就算只是高中畢業 去當洗碗工

薪水也是至少四萬台幣 應該也有台灣的兩倍了吧

所以按這比例看來 這漢堡算OK的囉

最後就回到旅館 終於有機會用電腦

好好的整理了這幾天發生的事情

連續寫了這幾篇超多的東西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