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的今天真是快氣死

可是也只能無奈

我英文不好.......damn



早上七點起床 現在都會開著電視讓自己一直聽

不過效果才沒那麼快出來

接近中午去apartment

原來還有東西要簽 那裡的小姐非常的有耐心陪我run過所有文件

後來聊一聊才知道 他年紀竟然比我還小一歲

而且已經結婚了耶 @@ 真是太神奇了!

弄完差不多一點 我們去銀行要辦信用卡

那邊的Al先生還記得我 很熱心的幫我弄

我也把我的線上銀行問題搞定

到了櫃臺要弄信用卡 結果因為之前的支票日期還沒到

結果我的帳戶裡沒錢

喵的....所以我得等幾天才能辦信用卡

而且突然發現 為啥我的學生證失蹤了

才剛拿就失蹤 不會吧

存完錢還殺回旅館找 因為早上換袋子 想說該不會沒拿出來

可是明明早上就check過包包整個都空了才換的

後來找才發現掉在房間的椅子上了

拿回學生證 就進城要找當地的監理所

可以辦ID card 不然我沒有社會安全碼 超不方便的

(補語...後來才知 若是要考駕照 就乾脆直接考考也別辦ID卡 因為ID卡效力跟駕照一樣 多辦一張多花錢)

結果找不到監理所 明明地址跟地圖都查過了 就是找不到

後來只好放棄 到郵局買郵票跟信封

本來要寄大學的成績單 要打去確認的那個機關已經下班了 沒得確認 就不敢貿然寄去

之後又到地址上的監理所那邊再找一遍

後來問了路人 他說他知道可以辦ID的地方不在這附近

指了很複雜的路給我們 想說時間來不及 就先到學校

去了國際學生辦公室要問有關學生醫療保險的事情

學校竟然不代辦 我得自己去申請

負責人丟了三張廣告單給我 要我自己去看看哪家好

自己去申請 歐買嘎!!!

學校本來預約今天orientation 等了很久沒人來 我跑去問

竟然已經取消掉了 只好又預約另一天

想去辦ID卡也來不及都下班了

最後只好打道回府囉



跑去吃了一家四川牛肉麵當晚餐

真是超級道地 因為就是四川人開的

地方還不好找耶 是之前在台灣買衣服路上認識的一個姊姊介紹的店

不過好大碗 我才吃半碗吧

吃完後回到旅館 要打電話給電力公司跟他說我已經請公寓打電話過去

確認明天是不是就有電了

結果又變回跟我要社會安全碼

沒有社會安全碼 又跟我要credit

總之哩哩摳摳扯一堆 後來又變成跟我要我媽的名字

我跟他說我媽人不在美國 要他資料也不會有用

他還是堅持要 我就說那得等一下

我要把他翻譯成英文

結果他一直要我spell給他就好

我明明就解釋了老半天 我從台灣來的國際學生

我是講中文的 媽媽的名字也是中文 所以我必須要把他的名字翻成英文

他還一直說沒關係不用翻譯 拼給他聽就好

阿是怎樣 要我拼注音給他聽嗎 =.=

好不容易這個解決了 總之他確認了我的地址大約十遍了吧

又確認我名字也是十多遍

我跟她說要他講慢點他不肯 就只好請我同學聽 他幫我翻譯

他又一直要我同學把電話拿給我聽

阿我聽又聽不懂 誰知道他挖拉挖拉這麼快在說什麼

總之最後他跟我說 我八月五號才有電用 還要付兩百多塊的押金

啥麼鬼都要押金就是

光是押金前前後後加起來 大約花了我也要五百塊美金了

要不是手機有阿姨的家庭計畫可以加入 還要多六百塊押金



總之就是氣死人的一天

要完成的很多東西都沒完成

唉唉 =.=



補語....這難道是我在美國衰日子的起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