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打到這個標題 我肚子都餓了 XD

等等去喝我自己煮的雞湯 咩嘿嘿 還有加竹蔘唷

有沒有羨慕呀



早上又是個七點半起床

今天就比較從容不迫 還來得及弄個土司夾果醬帶出門

到了學校第一堂上寫作

老師是個動作有點娘娘腔的男老師

手勢超級多 只差沒有蓮花指 真是嚇到我了

他上課也沒要大家自我介紹

就開始講起怎麼寫文章

基本上其實上托福的時候都上過

就都是相同的方式囉

後來大約二十分鐘 老師要我們寫一篇英文對於生活的重要性

我就隨性的掰了一下 啥台灣想要發展國際化呀

所以英文很重要啦 然後想要獲取最新的知識 一定要懂第一手資料的語文啦

之類之類的亂扯一堆 最後說因為我自己人在美國啦

要是再不會英文 我就不用活了 當然我不會寫這麼明啦 XD



之後一堂閱讀 是昨天聽力會話老師強力推薦的人

他果然有一堆文章要我們念

看來得要開始用功唸書囉 XD

一開始就先發一本 "如何能在大學獲得好成績"

要我們回家好好研讀 哈哈



中午的電腦課 是我唯一一門以後會算學分的課

上的內容是教怎麼用電腦 用microsoft的東等等

看來真的是不難 只是要聽懂老師要我做啥就是 :P

我們這班超炫 只有五個人 超級小班制

老師講了老半天 沒啥東西好講了 還有二十分鐘 就放我們走啦

我下課跑去跟他check上課的一些資料

以防我會錯意 順便讓老師知道有個英文白癡在班上

上課不要太衝動 XD 一下子講一堆

老師還問我需不需要有個別指導的人

我是跟他說我會先自己試試看 應該還OK

這裡的老師都很願意幫助學生

連自己家裡電話都留給學生 隨時有問題都可以打去問

非常的熱血!!



提早下課 我就跑去國際學生中心幫Chris的老婆拿資料

她也想上英文 還有他嫌他們家辦的醫療保險太貴

我辦的比較便宜 所以想跟我拿資料

我就跑去國際學生中心拿囉

走到rail station剛好車走掉 >"<

等了二十分鐘才搭到另一台

回家路上去還了DVD 懶得下車只是丟進還片箱 所以沒再借

想去銀行領錢 結果開車一直找不到那家銀行 後來去我家最近的超市有那家銀行的ATM

就隨性啦 領到錢就好 不然沒錢搭rail了

免費的車票還要等下下禮拜一才能領

學校怕有學生拿了免費車票 又把課都退光領回學費

然後狂搭免費電車 所以有規定在課程已經固定不能退選以後才發車票

所以得花25塊搞定這兩個禮拜的車錢

回到家很高興的自己煮了一碗麵吃

之後很努力的煮了一鍋雞湯

上禮拜買的雞肉到現在還沒煮

再放下去就不新鮮了

阿弱女子我竟然奈何不了那隻雞 切了老半天切不動

被我切的爛爛的 XD

不過還是很好喝啦 ㄇ哈哈哈

說的我肚子愈來愈餓

吃雞湯去囉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