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電腦一直連不上線

不知道是怎樣

結果下午下場大雷雨

我家還跳電 跳一跳竟然網路就順多了

是怎樣 -.-"



禮拜一下課 按照老媽的指示

去跟我的apartment談遷出

前兩天我約了教會的鄧伯伯幫我一起去談

怕我英文不好 被人坑 XD

跟伯伯約的時間還沒到 就先去銀行辦事情

我要把我的信用卡額度降低

本來我放了一千塊在裡面 不過反正我也不會刷到這麼多錢

這樣子反倒卡死了一千塊不能動用 所以就去銀行把額度降低囉

過去的時候 銀行真是一反常態的擠滿了人

超好心的Al先生忙得不可開交 沒有法度來理我

問我能不能晚點再過去 想說反正要先去談遷出的事

就先回家拉 一到家剛好伯伯跟他老婆蘭阿姨也到了

他們到我家裡看了一下 也研究了一下契約

到辦公室 有其他人在簽約 所以我們等了一陣子

這時鄧伯伯看到契約上寫我違約要交一千多塊

真是嚇死我了@@

一直以為只有五百塊的違約金

後來談才發現 其實是因為我每個月有一百零五的折價

我現在才住兩個月 所以我只需要還他那兩個月的折價加上違約金 這樣是七百一

如果是住了一年最後幾天才違約 那才要付一千多塊 真是好理家在

我其實可以住到十月十二號 因為他們有遷出三十天前通知的規定

不過我愈早遷出 愈早有人租下這裡

我就可以退回一部份房租 所以我禮拜一就要搬家啦



這邊談完後 我馬不停蹄的殺到了中山學姐他家那裡

剛好我進了他們的公寓辦公室 他們夫妻兩也進來正要幫我問價錢

超級巧 剛好有一間單人房離他們那戶超級近

走過去不用半分鐘吧 又是二樓 完美!!

雖然房租比現在貴了點 不過還是很OK囉 ^O^



回到家努力的寫了功課 這裡的功課真不是普通的多

有種回到國中時代的感覺 每天都在寫功課

大約兩三天就要寫一篇作文

要不是有word 我的寫出來不知道會有多慘!!!

其他像閱讀課常常兩天就要念完一整章 速度超快

同時還有其他輔助閱讀啦 作業單啦

另外每一科都有課外電腦習作 每一科有自己的繳交期限

很多都規定是要在學校的電腦操作

昨天下午就留在學校 做完兩科的習作 竟花了我三個半小時

整整三個半小時都坐在電腦前面一直不斷的練習未來式還有聽力訓練

我的媽呀 都快傻掉了



然後我修的電腦課在教啥咧 基本上 連我都可以上去教了

目前教了...怎麼開機 怎麼用滑鼠 啥麼叫做桌面 啥麼叫做網路

不錯吧 真是有意義的課 >"<



這幾天下午還弄了幾件事情

像是改學校的地址啦 改駕照的地址

本來駕照地址在網路上就可以改

因為我沒有社會安全碼 所以一定要親自改 真是麻煩捏

還要開大老遠的車去監理所 嗚嗚....

還有去郵局填單子要求信件轉寄

所有要寄到我舊地址的全部都會轉到新地址去

這服務倒不錯 可是竟然要十天才會開始運作

是怎樣 會不會效率太差了

那我下禮拜的信件不知道怎麼辦耶 >"<

又有幾封重要的退費啦 家裡寄來的資料啦 還有我兩箱行李

如果在下禮拜收到不就慘了 嗚嗚....

得拜託公寓辦公室幫我收了

如果他們肯的話啦 ><

還有申請停止我的電費計算

這次可順利多了 不像一開始打要開始啟用 講到快哭出來

去銀行的時候AL先生也說我英文有進步呢

ㄇ哈哈哈 真高興!!!



提到Al先生 想到剛剛還沒講完

我談完公寓先去了銀行終於把我的信用卡搞定

我發現他的腦袋裡有超多電話號碼耶

我問他每件事情 他要幫我解決需要打電話去問

都不用查電話本 拿起來就打

後來我問到有關我社會安全碼的事情

他也想都沒想就念一個號碼給我 要我打去確認

真是超強記憶力!!!

阿他那天看起來超級憔悴 鬍子都沒刮乾淨

他說因為接連著有從紐奧良來的難民到銀行開戶 忙了很久

我就問他那有多少難民到Dallas

他說至少也幾千人

哇......真是太恐怖了@@



這幾天的報紙新聞都是在講紐奧良

那邊真的很慘 整個城都幾乎毀掉了

目前統計死了七百多人

有報失蹤的小孩有五百多名

不過這都只是保守數據 沒有報上去的不知道有多少

有個醫院裡頭就死了四十多人

都是一些老弱行動不便的人

沒有來得及撤出 在醫院裡雖然沒被水淹到 可是颱風造成斷電

之後室內溫度高達四十多度 就這樣悶死在醫院裡

夠慘的.....

不過還不少人一聽到這個週末有些地區就開放可以回去

超級興奮的 說什麼都要回去重建

真是有勇氣呢!!



然後又有個颶風現在佛羅里達那

德州天氣也被影響到了 所以下午才會下大雷雨

我正在煮飯的時候跳電

嚇死我了@@ 還以為廚房會燒掉之類的 XD

還好才五分鐘左右就恢復供電囉



另外突然想到的來補充一下....

如果有要到美國來唸書

電子產品一定一定要都在台灣備齊

包括手機的耳機啦 電腦耳麥等

手機倒是隨性啦 雖然說拿過來可以用

可是收訊會不好 因為頻率還是有差一點

不過一開始想省錢帶還是不錯低

其他什麼東在這買都不便宜

像我買了一個電腦耳麥

logitech的 跟我家買一模一樣的

活生生就貴個兩百塊 心好痛.....

電腦類的東西 可能看單價跟台灣沒差多少

可是這裡說單價 就真的是單價...電腦一台

沒有任何附件 連電腦包都沒是怎樣 =.="

加上買那些附件的錢 整台電腦買起來就比台灣的貴啦



阿...沒啥好扯啦 該吃晚餐了

可是才剛吃完午餐耶 哈哈!!

那來繼續當乖乖國中生寫作業囉

作業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