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有聽說氣溫要下降

早上被我的百葉窗趴搭趴搭的聲音吵醒

我客廳的窗戶都是開著的 結果風拼命的吹

百葉窗就趴搭趴搭的響

想說風怎麼那麼大

後來想想 那邊剛好正對北方 天氣一冷吹北風就吹進來

覺得吹進來的風涼涼的 就把窗關小一點

結果等到一邊吃早餐一邊看新聞

發現今天晚上氣溫會降到華氏34度

將近攝氏零度咧 @_@

大驚!!! 趕快窗戶也給關了(這不是個大陸腔嗎 @@ 被一堆大陸朋友同化了?!)

怕我晚上回到家家裡已經被吹成冰庫

然後搬出我一來美國就先殺去買的羽毛衣

早上還好 我就穿了件有一點點毛的長袖跟薄外套

開著車車去接要一起去上班的大陸妹妹

我們兩個家住很近 就每個禮拜輪流開車去上班省油錢

到了餐館裡面頗暖的

阿就努力上班了一天

中午睡覺的時候蓋我的羽毛一真是超級暖和 害我差點爬不起來

晚上生意頗不好 大概是因為氣溫一下子降太多

大家都不敢出門啦

等到晚上下班趕快衝上車子

也還好沒啥感覺

等到回到家發現學姐打給我 我就一邊回電一邊在後車廂拿東西

也才一下下 就冷的一直發抖 趕快拿我在餐館包的菜就衝到學姐家

菜丟給學姐趕快穿上我的羽毛衣

才有辦法正常速度走回家

學姐一開門就跟我說...爽吧~~~

=_= 真的超爽 這溫度大概就跟今年跨年的時候台北的溫度差不多

而且現在好像還沒降到夠低的溫度 還在繼續降

然後從學姐那得知了很不好的消息

就是呀....今天下午開始 整個Dallas county都沒有熱水

歐買嘎 那我等等要怎麼洗澡

學姐他們是自己煮熱水來洗

看來我也得效法啦

走進家裡 第一個想法就是~~溫暖的家

還好我早上後來把窗戶全關了 進到家裡真是有夠暖和的

然後又把手指頭縮進羽毛衣裡

終於有血液流過去的感覺



看來今晚睡覺要扛出大被子啦

明天還要早起 弄我的演講稿

speaking課要演講 算是期中考成績

我要講十二生肖的故事 哈哈

有趣吧~~



因為今天 讓我想要買個帽子 還有要買個溫度計放家裡

不然都不知道怎麼過冬天啦



另外來說個我們老闆娘遇到小人的故事

昨天去上班 廚房負責油鍋的墨西哥人沒來

結果經理一問他的室友 說他再也不來上班了

前一天也完全沒講 過沒多久就打電話來要經理轉告老闆娘請他算薪水

晚上他會去拿

老闆娘下午來知道氣炸了

想說他怎麼會突然就這樣辭掉 也不給點時間預備讓她找人接替

後來才知道 他是被挖角到Arizona的另一間餐館

那個餐館的老闆是從前在老闆娘下面的服務生

就是因為他們辭職 所以才會缺人

我才會進到他們店裡

他們是一對夫妻 一到美國就被人介紹進老闆娘店裡

老闆娘很疼他們 因為想說他們一對情侶就這樣來美國奮鬥

又是台灣人 年紀跟她孩子很接近就很照顧他們

有時候店裡其他大陸的服務生還會吃味

其中的男生脾氣很差 店裡每個人都跟他翻臉過

結果他們有一次請個假 回來就說他們要辭職

還很狠的跟老闆娘說就給他一星期時間找人 多他們也不會留下來幫忙

老闆娘快急瘋了拼命找人

後來終於穩定了 他們到了Arizona的前幾個禮拜也還會打電話店裡

說自己開店有多辛苦多辛苦

到了上禮拜 他們沒打來 老闆娘跟經理關心他們想說怎麼都沒聯絡

還打過去都沒人接 留言也沒回

想說該不會是夫妻為了開店的事情吵架了

因為他們一過去店理的事情弄得亂七八糟 過的聽說頗苦的

到了這禮拜才知道 是因為他要挖我們店裡的人過去

心裡有鬼不敢接老闆娘電話

真是呀...遇人不淑

阿那人也真是做人夠過份的

不過我對他印象也不好 雖然才見過一次面

我第一天去面試的時候 經理還在跟我講話講到一半 他就走過來

很酸的說了一句...要不是我要辭職 你才不會有這份工作

阿我心裡想 那你不會不要辭 哈~

這個社會真是黑暗 好好做人還是得預防小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