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

班上那位剛果人現在一直打給我

就是我之前帶他去china town那位

話說我只是努力宣揚中國文化

帶他去吃個中式小吃

後來拼命打電話來

而且喜歡在十一點多打來

如果沒接到之後還會在電話裡鬼叫為啥我不接他電話

昨天晚上十一點多打來要約我去看球賽

我昨天....八點多九點就睡覺去了

覺得自己還頗厲害的 接起來竟然還說得出英文

沒有下意識的用中文罵人發起床氣 XD

(其實我應該這麼做的ㄏㄛ @_@ 這樣才像我呀)

決定....今天晚上關機睡大覺去

要不就是讓他打來 我用中文罵人好了 XD



我.....對黑人牙膏沒興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