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醫院裡的學姐提到很愛喝熱綠茶

想到家裡有 今天就帶去醫院分享



早上差點睡過頭

去醫院實習完全變回高中生的感覺

早上五點多起床 就預備要出門了

所以所謂的睡過頭 是"六點"起床 T_T

東西款款 就殺出門去

一出去 車上堆了一堆雪 不熱車讓車窗上的融化根本不能開

就這樣又耗了一陣子 到醫院還好還沒遲到

很高興的拎著保溫瓶拿到休息室去沖了一壺熱綠茶

沒想到...該學姐週五輪休 = ="

那好吧 自己喝....

今天跟的那個學姐 聽說我有綠茶

她就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說

她一定可以接受喝這種茶 雖然她沒試過

她既然說了 我就給她喝

我連糖包都準備好

因為我帶的是日式綠茶 個人認為比中式綠茶還要苦

我自己喝OK 可是我篤定美國人會受不了

學姐還是一副沒問題的樣子 大大的啜了一口

看她的表情變了一下 才說 真的很苦

撲....都說要給她加糖還不要 XD

她又接著說 沒問題 她OK的 又喝了一口

就這樣子兩口

過沒多久....她的胃就開始不舒服

我之前還問過有沒先吃過早餐 空腹喝綠茶是真的頗傷的

不過她吃的飽飽說

這一痛起來 延續一直到要下班都還沒有好

我咧..把整個保溫瓶裡的全部嗑光了 一點事都沒有

隔壁攝影室的學姐 中午吃飯聽說了這件事

就一直狂笑 每次看到學姐痛苦的表情 她就笑到快翻掉

等我下班要回家

還一直囑咐我 不可以再給任何一個學長姐喝

如果他們堅持要喝 請他們帶回家 而非上班時間

哈哈!!!!



原來...我們的腸胃這麼的堅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