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果然不能懶惰...
06年發生的事情 雖然都有放在自己BBS個版上
可是一直懶惰沒搬完
就這樣.... 無名的BBS就離我而去了 = =
只好來篇文章統整一下到底當初發生了什麼事情

回顧一下...除了之前很衰的到了美國
一下子租錯地點到了個治安不好的黑人區
一下子皮膚過敏被蚊子咬也可以嚴重到看醫生
一下子網路有問題
一下子發現被學校坑後來轉學
一下子被討債

這些都只是小事
最慘的 是接下來的這幾個月

首先 車子開始出現故障燈號
修了幾次都修不好
最後只好送回原廠 修了一千多美金 (三萬多四萬台幣)

在生日的前一天
也是端午節
打工的店裡為了慶祝端午 要我暑期課下課早點過去
趕著吃中午的加菜
有好吃的正宗中國菜 不是餐館裡做給老美難吃又甜又鹹又超油的美式中餐
那當然是一定要去吃的
開心的開著車 還正想著 今天路上車真少
再想著 前面那個燈要等很久 趕快衝過去就不必等
再接著.....警察杯就從路邊要我去旁邊停車 = =
超速...11 miles. 好死不死 如果只超10 miles是一百多塊
就因為多這麼小小個1 mile 直接漲價將近一百塊 心都碎了........
後來花了一個上午 到市中心的法院報到 申請要上交通安全課程(因為可以折罰單金額)
又花了一天 去上交通安全課
還花了一堆郵票錢 寄各式表格 最後隔了兩個多月 才收齊所有要用的資料
再花半天到法院繳回 撤掉罰單記錄

很驚人的生日禮物
這還不夠慘
六月時 剛好我的房子租約到期了
搭夥的學長姐們不是轉學 就是找了別的地方租
繼續住下去 房租會大漲
物色了很久 發現 個地方似乎還不錯
訂了那個地方的單人房
預計在舊房子遷出一個禮拜前可遷入
就在這時 一個朋友跟我提到 他很要好的朋友也要來Dallas 要我多多照顧
他那位友人 在聯絡上後 發現雙方還挺投緣的
對方也有意願合租房子
就把當初訂的改成雙人房
搬的時間只需延後個一兩天
到了可以搬的前一天晚上 怎麼都聯絡不上那位友人
直到深夜 她才回叩 說抱歉她收到另一所她比較想去讀的學校的入學通知
所以不能跟我合租了 = =
這....好吧 好在是還沒簽約 不然我得一年自己付雙人房的錢
就只好隔天緊急去通知租屋的辦公室 我要改回單人房
就因為這一來一往 清空房間的時間延後了
我變成得要在舊房子退租的當天才有得遷入
這下子 我的家當得丟哪 = =
要我自己一個人一天內從這條街扛到那條街 我可辦不到
最後跟搭夥的學長姐們說好了 我的行李會借放在他們家 反正他們也回台灣放假去
到了可看屋簽約當天
這....房間可不是當初看的那間
竟給我個邊間 靠近進出還挺方便的大馬路邊
附近住戶素質似乎也沒很好
另外 之前有經驗的朋友不斷跟我耳提面命
租屋要看的兩大點 停放的汽車水準 跟 屋內的鎖
附近的車 一看就是便宜二手車 屋子的鎖 光是大門 就有四道
落地窗還跟樓梯連在一起 想進我家的人只要跨過樓梯的扶手就好
我的心臟沒大顆到讓我安心在那住一年
只好跟他們取消 再次...好在沒簽約
最後 又住回了當初自己住的公寓
因為我已經遷出 再度遷入 等於新住戶 結果又有優惠價 大開心
不過 天下沒那麼好的事情 厄運馬上就跟著來
我跟學長姐說好 再我還沒得住進新房間的那幾天 會借住他們家
我每天都會繞過去看我的新房間 想說要看動工動的如何
(美國公寓 在遷入前 都會重新粉刷啦 換地毯或洗地毯等等)
怎麼 幾天都沒動靜 我不是三天後要遷入嗎 @_@
一去問 那小姐一臉大驚 說 糟了 我忘了登記
所以 我又得延後個兩天才能遷入
這下子 學長姐已經回到美國 他們的客廳也早被我的家具佔滿
總不能去躺廚房吧
就在我要遷入的前一天 跑去跟另一個台灣學生借住
當天開心的想著 隔天有新地方可以住了
開著心愛的車車 到了朋友的公寓
兩個人還聊天聊了一陣子才睡
隔天一早 想說要先去更改各個證件的地址 再回家搬家
怎知.....
我的車呢??!!
我那台 才五年頗新的二手車 才花一千多塊修好 才剛被開完兩百多塊罰單 才裝著一堆我要搬家的行李 的 車
去。哪。了????
欲哭無淚.....通知了朋友住的公寓辦公室
他們要我聯絡他們辦公室的合作拖吊公司看看有沒被拖走 沒有...
報警 警察直接連線全Dallas拖車公司資料 沒有...
我帶著快要瘋掉的心情 由朋友載著 去改了幾個證件的地址
回到住的公寓 從學長姐的房子把我的家具搬到我的房子
車子....還是不見蹤影
再過兩週 爹娘要從台灣來看我
我還計畫了一大堆地方要帶他們去
難道 真的要花大錢租車嗎?!

在經歷了這一堆鳥事之後
老天爺終於決定放過我
在爹娘來的前一週
接到警察的通知 說找到我的車了
教會的伯伯陪我去了警察的保管場
神奇的是 我的車子完好如初 車上沒有掉任何東西 狀況也良好
唯一只有車牌有一點點凹
要調警方的記錄還要再花錢
我也就懶得去問 反正車都回來了

陪我去的伯伯 也是當初陪我去搞定被租屋公司討債問題的那位
他說...
跟著你這小妮子一年
學到了我在這待三十年都學不到的東西

噗....我不是故意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