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要睡覺時
覺得怎麼有點涼
就把電扇關了
(我向來睡覺不開冷氣 電扇也只吹牆壁)
繼續躺著怎麼還是挺涼的
把被子都拉著蓋全身了
最後竟然開始發起抖來
愈想愈不對勁
一摸額頭 有點燒
爬起來 先套了件外套 去拿溫度計時
一看....室溫....30度
等到量完溫度 38.6
這...有點高了吧 如果繼續上去上39度
我得去把我哥挖起來陪我去看急診了
拿了冰枕 倒了杯水 拿著溫度計躺回床上
這時 我裹著外套 還有被子 在室溫30度的狀態下 就這樣發抖的睡去
等到4點多又醒了 這次不是冷 是熱到爆炸 汗用噴的
量了一下體溫 38.1 不錯 有退一點
心跳快的有點嚇人 量了一下 110
平躺睡覺狀態還有110 我的心臟還真強壯
不過 這時也沒力氣管他 就這樣又睡去
早上被自動會鬼叫的鬧鐘吵醒
傳了訊息請了假
繼續昏睡 一直到十一點才爬起來
中午 吃了點燙青菜 想說要去看醫生
診所要等到3點才開
回家繼續昏睡
睡到4點多我媽回到家 大驚
她驚我沒去上班 我驚她跑進我房間大驚
一整個被她嚇醒 = =
四點多 再耗下去診所又要關了
就只好爬起來乖乖去看醫生

醫生曰 怎麼不舒服
我曰 不知道跟拉肚子有沒關係耶 昨天下午有點拉肚子 晚上發了個燒
醫生曰 當然有關係啦
東看看西聽聽 結論...
醫生曰 你是腸炎啦 還有沒有再拉肚子
我曰 沒有耶
醫生曰 喔 那是你好運 阿 既然你已經發過一次燒 應該不會再燒了
不過還是開個退燒藥以防萬一啦
我 (內心大驚....不會還真的再燒吧!!)

總之 看完醫生 這才知道 原來....腸炎是會發燒的
以前向來就都只有吐一吐拉一拉
這還是第一次因為這種原因發燒耶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