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想回去工作 = =

 

在這個大家都在放無薪假

或是被裁員 被資遣

然後 我是個還有薪水歐給的閒工作

早上可以十點到班

中午十一點半到一點半都可以休息

沒事可以下樓去逛逛

有時還可以去逛特賣會

上班期間 可是邊做事 邊看日劇

想早退可以早退

想請假可以請假

老闆最大的興趣

是聚餐吃飯

重點是 只要 該要做的事情有做

該要做的東西有做出來

就一切歐給

我也都做得出來

可是  我還是不想繼續做

為什麼咧....

就覺得 整個不是我的fu

我的腦袋 就是不愛整天去想新東西

我的腦袋 也沒法度處理一堆電腦程式

光是想像 每天要想著要怎麼樣變出新研究

怎麼樣才能有新突破

就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覺得 每天這樣 可以聽到自己的腦漿在腦子裡滾

對事情 我一直都不愛求甚解

可以過就好

簡單一點 制式一點 我可以跟著慢慢做

說不定 哪天做到精 這樣就好了

所以....

現在

正在努力逃避

不想上班打滾中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