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政治課的時候 老師提到一些東西

真是令人覺得....OOXX



先是提到以前某位政治學家Mechiavelli

他寫了個著作叫做君主論

裡頭提倡

追求和平將導致戰爭; 隨時為戰爭做好準備, 會引領至和平

老師說 這就是美國一直以來的主張

難怪他們一直都這麼的強勢

老師也提到 這個主張一直以來都真的實現這句話的概念

一直到幾年前九一一之後就不合用了

一直都這麼強勢 難道不是自己招惹來的麻煩嗎?!

另外 老師還提到一個自己的親身經歷

前幾年他在家裡接到FBI的電話

請他到辦公室談談

他想是不是上課提到什麼不該提的等等

到了辦公室 那幹員問了他有沒曾經要學生做過有關恐怖份子的報告

有沒某某學生

最後才澄清

他有個才17歲的女學生

他們家是從伊拉克移民過去的 一位那女孩子還沒結婚 還是用家裡的姓

也就是伊拉克的姓

因為他的名字 加上他在網路上用恐怖份子當關鍵自搜尋

每上就被盯上 一直查到老師那 確認不過是個學生要做報告才結案



這樣不是很機車嗎

第一...這完全是個寧可錯殺一百 一個也不能放過的感覺

第二...為啥學生在網路上搜尋資料 搜尋內容 甚至是名字都會被知道

真是唷....

會不會我寫完這篇文章

明天就不見啦 XD



之前遇到個美國當地人

他會八國語言 本身是個作家

他很感慨的跟我說

美國是個自認兼容並蓄的國家

雖然在這是真的什麼種族的人都見的到

不過美國當地人願意接受不同種族文化的人少之又少

甚至很多人在某個小鎮出生 就一輩子待在那個小鎮沒離開過

他一邊說 我心裡一邊偷笑

最後跟他說 我來美國沒多久就這麼想

不過不會無聊跑去跟美國人說我的想法

因為我很篤定 跟美國人說這個 他們會翻臉 哈

我聽過最扯的還有人認為 中國人是很沒有餐桌禮儀的民族

挖哩咧!!!

我們沒餐桌禮儀 那他們那叫啥?!



說了老半天似乎都是缺點

當然他們還是有優點的

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多人爭相來到美國

不過個人認為

幾十年前的台灣 當時大家移民過來

或許真會認為美國很不錯

不過現在來說 個人的感覺是

台灣比這好太多了

例如當你知道 你不過是要把四科智齒都拔掉需要耗資美金兩千時

(昨天才聽朋友跟我說他女兒的智齒要花他兩千塊...=.=")

更誇張的是 竟然一次拔一顆牙還需要全身麻醉

這些錢都夠來回非兩次台灣加上拔完整口三十二顆牙啦!!!

還是台灣好呀 T__T

叫歸叫 書還是得讀 所以讀完再說囉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