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只有一天班

禮拜一的暑期課已經上完

禮拜二去兒童醫院最後一天

今天美國國慶

四五兩天因為每十週會有兩天假可以放

連著國慶就變成三天連假

算是換醫院前的休息



轉眼間在兒童醫院已經實習了二十個禮拜

發現自己好喜歡那間醫院

所以在最後一天跑去找他們的主任談

跟她說我非常有意願畢業後回到那工作

她說她已經聽說很多關於我不錯的評語

要我跟她保持聯繫

也主動把她的名片給我

要我隨時注意兒童醫院的徵人公告

另外在畢業前把履歷交給她

我跟其他幾個學長姐提到這件事

他們都說主任給我這樣的回應非常的正面

所以會很有機會

我打算三不五時有節日就給那主任寄寄信問候問候

讓她記得我囉 XD



下一間醫院在北邊華人區

裡面有個台灣來的學姐 第一天就超級照顧我

因為醫院在北邊

所以黑人跟墨西哥人比較少

整個環境跟之前一間醫院完全不一樣

最大不同是 這是間成人已經創傷為主的醫院

對我又會是個大挑戰囉



幾百年沒在這寫文章了

放個假 想到就來記錄一下

慶祝我的實習之路過了一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