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語...這個標題是我把文章從以前的版上貼到這裡來才改的

因為我真的太容易被黑人搭訕了 @_@

被學姐封為...黑人殺手

我不要...............泣...........)



我今天被靦腆的小黑人搭訕

真的很靦腆唷 哈哈



今天早上 努力爬出門

上了課 也沒上啥

老師好像去別的地方開會了 所以是代課老師

感覺就很混的帶過去

下課開車車去很遙遠的電子專賣店買網路線

50 feet要19美金

好貴唷 台灣果然只要是電子產品都便宜呀

學姐家的無線網路 拉了長長的線到他房間

那間離我家最近

然後我的電腦也換位置到我的床頭

所以我的房間有點小小改變

真是愈來愈溫馨啦

有窗簾 是教會萬阿姨替我車的

有很多小櫃子

櫃子上面都有鋪布 是去便宜的店買來本來應該是餐墊的布

要不就是Jane給我的衣服中 有件超級大的牛仔洋裝

他妹隨便亂買 根本大到夠裝一個半的我

Jane比我還瘦 不知道拿那麼大是怎樣

然後那件一拿來拉鍊也壞了 就把他裁一裁 就成了我的桌布啦

還跑去買了一顆小竹子放在廚房外面的小檯子上

看起來真是太完美了

現在只差去檢兩塊木板來 把我的印表機下面墊一塊

然後鞋櫃因為收到台灣來的包裹了

多了幾雙  快裝不下啦

再去弄兩塊空心磚來

就又多又多一層鞋櫃嚕



下午很努力的做了午餐

發生了不少意外

先是微波一盒我買的冷凍便當

突然發現 7-11的便當真是美食

那盒明明也是台灣製的便當 鮭魚飯

真是難吃到爆 雖然很不想暴殄天物

最後還是被我整盒丟了

後來想說那不然我煮湯跟三明治就好

在弄三明治的時候 我的湯暴衝 冒出來弄得整個電爐都是

這邊幾乎都是用電爐不是瓦斯爐

所以熱度很難調整 很容易就暴衝

為了擦電爐  花了一點時間

之前弄了一顆蛋要微波

因為抹了一點油在碗邊又放太久

油都流到碗底去 結果一微波也暴衝 噴的我整個微波爐都是蛋 >”<

從三點搞到四點多 我終於有午餐可以吃了

害我晚餐吃不下 今天是美食禮拜五

因為學姐他們家的室友禮拜五晚上不用上課

所以會在家煮飯 他是我們的大廚

有他在我跟學姐都不用動手 就會有滿桌的美食

結果我竟然吃不下飯 太難過了Q_Q



吃完飯後 我就跑去洗衣服

今天特地換了長褲去洗衣服 避免再被奇怪的蚊蟲攻擊

衣服放進洗衣機要等一陣子

就跑去健身房做運動

後來又去把衣服放到烘衣機 再回去健身房的時候 有兩個黑人在裡面

他們沒多久就走掉了

我再跑步機跑一跑 那個黑人妹妹跑過來跟我講話

問我是不是高中生 我說不是 他就問我是不是在大學

我說是 可是我已經在國外大學畢業了

他就打聲招呼跑掉了

過沒多久又來 問我等會有沒空?

我問他要幹啥 他說他哥哥想跟我講話

他說的時間我是一定還在等我的衣服 我就管他隨性

過沒多久他老哥就跑來 說他想認識我

我問他幹啥想來跟我說話

他說他剛剛看到我 就很想要跟我聊聊認識一下

然後講話的時候超靦腆的

他妹妹一直躲在旁邊偷看

講沒多久他就跟我要電話 我就先問他幾歲了

他一跟我說19 我就回他一句...你好年輕呀

他就嚇到 問我幾歲

我說我22 他再次被嚇到 說以為我才18或19

我最後就跟他說 有機會還是可以在健身房遇到我 也沒給他電話囉

中途還剛好遇到學姐她老公過來洗衣服

我還很大聲的用中文跟他說我被小黑人搭訕了

感覺真好笑 因為他聽不懂 所以我可以隨性的說出來 哈哈

後來講給學姊聽 他說原來黑人也有這麼靦腆的熱血小青年

還說下次遇到可以約他們來家裡吃飯 哈哈哈哈哈



吃完飯後在學姐家努力的釘網路線

又去對面的超市退貨

美國買東西要退貨很容易的

幾乎啥東西都是三個月內可以退也不用啥理由

所以像前陣子學姐家車子輪胎漏氣

他們買了一個充氣機 充一充就拿去退貨

還有像是有些台灣學生家人來玩 家裡不夠床墊棉被枕頭等

都去買個幾套回來

然後等家人回去後 再拿去退 夠機車吧

ㄚ我只是買了一包黃糖 打算要煮愛玉吃

結果我們的大廚姐姐說美國的黃糖煮出來不好吃

根本沒甜味 又有奇怪的味道

反正還沒開封 就拿去退貨嚕

每次退貨 拿到退費都有賺到的感覺 哈哈哈



阿下午運動太多 太久沒運動

結果睡覺腳好酸

有種快要廢掉的感覺 XD

既然健身房的鑰匙拿到了 以後得要多運動才行嚕

我的體重雖然比剛來美國還要再輕

比在台灣少了快四公斤嚕

可是自己覺得臉變胖了 >"<

嗚....努力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