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饒口的標題...


小週末晚上跟楊阿牧去信義誠品
特地要找家有賣羊毛的店
在還沒找到之前
我就先敗了個兩千片的拼圖
是一整個漫畫式的醫院圖 超精細也超可愛
我是拼圖怪物 所以沒辦法就敗了

之後 找了很久  終於看到了那家羊毛店
原來在最邊 被我們忽略了
來得早不如來的巧
這家店竟然九月就要遷移 我們趕上最後幾天
阿牧的朋友介紹她玩羊毛氈
她一玩就喜歡上了 所以特地來買材料
我自己是看了個可以做小袋子的套件組
想說買個回家試試
不過 回家當然還沒空試

今兒個又跟阿牧去了公館的另一家
"羊毛氈手創館"
http://www.fikabrod.com/index.php
在一個神奇大樓的六樓 看起來像住家
裡面小姐非常友善 教我們很多做羊毛氈的小撇步
一待就是一個多小時
又不小心買了兩組套件組
誰知道哪天會真的開始做

等到晚上
因為牧牧買東西要等
我們跑去壹咖啡喝茶耗時間
阿牧就把他新買的材料跟半成品拿出來
就叫我跟著玩玩
玩玩倒還挺有點心得
阿牧對於塑型挺行的
我對於細部表情等的部分挺行的
就想 以後應該一起合作製作 多完美呀 XDD

羊毛氈真是有趣的東西
用點肥皂水跟把針
可以做出各式各樣造型的小東西飾品 甚至衣物袋子
製作過程 還可以兼洩恨
(因為要拿針戳戳戳.......還挺有戳小草人的感覺)
還挺想去花點時間學學

不過.....
在開始去學之前
我要先把我的兩千片拼圖拼完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