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放射師執照

跟台灣的制度不太一樣

不論有沒有登記執業

都需要有繼續教育學分來維持執照

雖然沒有要去美國工作了

可是畢竟有張執照 還是維持一下比較好

所以一直以來

常常在做網路上的繼續教育學分題

前陣子因為上一份工作必需加入美國的另一個與放射相關的學會

反正參加學會表示有更多教育學分 也沒什麼不好

 

最近收到了該學會寄來的學分課程

前兩天很神經病的一天把七十多題的題目寫完

上傳後  寄信去該學會問該怎麼將學分轉移至我"美國的執照"下

學會回信:

"As you are from Taiwan, you most likely are not ARRT Certified. This means that you would of completed the ARRT Advanced MR exam and have become a “Registered” member of the ARRT. American Registry of Radiologic Technologists ® - Specifically for U.S. and Canadian Radiographers/Technologists."

簡而言之, 我從台灣來, 所以我不太可能是美國的放射師........等等等

(文章中"Registered"還給我框起來, 最後面還有名詞解釋耶)

很不巧, 本人合法的名字只有中文的, 而且地址也是台灣的

但更不巧的是, 我抽屜裡剛好有一張美國放射師執照

之前去信中已經有寫明我需要轉移到美國執照下

(我應該沒有因為視差, 所以看不懂自己之前寫的e-mail吧)

在學會的資料也已經有我的執照紀錄咧

(為什麼單從e-mail的訊息可以查到我從台灣來, 卻查不到我是 "Registered" member of the ARRT)

一開始註冊是為了參加國際研討會

就是因為個人資料上有標美國放射師

才會被那個國際研討會硬轉到該合作的放射師協會註冊

害我的註冊費從三十美元變八十美元    心很痛..... >"<

還要收到這種看到令人憤怒的信

哀哀 都離開美國了還常常要處理這種會吐血的事情

我跟美國真的磁場超不合

(我真該學美國人的標準處理方式, 拿這封信寄到該學會的種族歧視處理相關單位去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