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好像老爹曾說過

我小時候有幫我算過命

一是我有貴人命 有幫父命 還有勞碌命

 

貴人命真的很強

遇到麻煩常常有人幫忙

或是遇到一些特別提拔我的人

所以到目前為止

不管是打工或是工作 根本都沒有自己去找過

都是剛好有個機會來我就接了

在美國的室友曾經跟我說過

我其實不是有貴人命

是因為我跟人的互動方式 本來就容易帶給自己機會

所以其實是我自己創造的貴人命

這樣想也是不錯啦 XD

 

幫父命的話

倒是沒什麼道理可言

反正每次我有變動 我爹就會有變動

從我出生 他考進現在的工作領域

小學轉學 他考過一個升等的考試

考上高中隔幾天他放榜考過另一個升等考試

考上大學他升主管

出國唸書他升官

回國也升官

這次找到了固定的工作 他又升官啦

創下他十六年升等十二次的驚人記錄

也是創了他工作領域中第一人的紀錄

真的是很神奇呢!!!

 

最後就是勞碌命

其實是自己完美主義加上閒不下來

只要一發現時間有空檔就想要幫自己多安排點事情

之前剛回台灣 因為腳受傷不太能出門幾個月

很認真的懷疑自己當時差點要憂鬱症

大概是真的靜不下來 竟然要我天天窩在家裡

常常沒來由的心情不好 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連吃東西之類都不想

回想起來當時的自己有點可怕呢 = =

現在 從本來的每天打工家教

要晉升成一週六天上班跟一週六天家教

還要抽空上日文唸書

預備考英檢高級 考日檢 說不定明年會去考個輻防師執照

同時還是要讓自己有時間去游泳, 拼拼圖, 打電動跟看小說

最扯的是  還是讓自己每天睡將近九小時 XD

真是好忙碌的生活呀

所以  這個勞碌命 好像怨不得人ㄏ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