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ㄝ......

最近進入墮落期

不太想上課 因為好無聊唷 XD

現在滿心只想著上下學期的正式課程

ㄇ哈哈哈



早上去學校考了文法的小考

還有作文的隨堂寫作

超級愛睡覺

因為我有一篇作文沒寫

在MSN問了阿牧的意見 聊了聊天

莫名其妙又是個兩點 XD

(其實是自己下午愛看連續劇

download了台灣的連續劇 就看不停 XD 所以沒寫作文)

阿我這篇作文已經遲交兩天了

之前的作文都是自訂題目

所以覺得很好寫

這次老師規定題目 題目其實很好發揮

可是我又開始龜毛了

我討厭寫八股文 要我寫那種跟大家一樣的文章我寧願不寫

結果因為沒好idea就一直拖

老師被我嚇到 他說我每次都是提早交作業的

怎麼會這次晚交 啦啦啦

國中對於寫作文龜毛的個性又出現了

其實好像從國小就這樣耶

國語習作上的造句

只要是想到班上可能會有人造跟我一樣的句子 我就絕對不寫那句

一定要想出一個很特別的才肯寫 XD

死孩子一個



結果一整天都昏昏沈沈的想睡覺

捷運上遇到之前遇到的好心非洲國際學生

昨天回家路上也遇到他

他知道我要做TB test

還要介紹我學生去比較便宜的醫院

不過還好我在下學期要去讀的那所學校健康中心的檢查 最後安全過關

不需要再照X光

照一次貴的要四五十塊美金吧聽說 @@

殺了我吧 ><

辦轉學真麻煩 又要我爹的財力證明跟簽名

然後也要再做一次TB test

明明我二月才做的 嗚嗚~~~

題外話....

到了學校考完文法跟寫完作文

就是最無聊的閱讀課

發了期中考考卷

老師說 全班只有一個人得A 就是九十分

接下來中間斷層跳到七十多分

還有五個人不及格

也就是說 他可能學期末只會讓一個人pass

我心想 我大概不及格吧

我覺得老師烤的東西真的小機車 .....

結果第一個就發我的考卷 阿九十分的就是我耶

真是太神奇了 @@

我只能說 台灣人果然比較會考試 XD

後來的小考 也是給我猜到滿分

選擇題咩 猜題要靠技巧的 ㄇ哈哈...



接下來的電腦課 被我翹掉了

因為超想睡覺 先去learning center做我的聽力電腦習題

也是才做一半做到打瞌睡

就走人回家

回到家本來想說要睡大覺

結果.....連續劇.........無窮無盡 ><

從兩點多看到七點跟Jane約吃飯的時間才停

嗚嗚.....我太墮落了啦



Jane上禮拜六約我今天去他家 教她用電腦

晚餐他就請我吃飯

吃了一客18塊多的牛排

喔喔........果然價錢不同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台幣六百的牛排 還沒有沙拉呀甜點的

後來還包了裡面的麵包回家

所謂的包麵包回家 不是把吃剩的麵包帶走唷

只要跟waiter說要拿麵包

他會直接拿一個新的完整的一包給你

真是超炫的 @@

所以我大約三天的早餐有著落了 !!!



Jane家離我家約半個小時路程

(這當然是有超速的時間 XD)

住在Dallas很北邊的郊區

是高級地段呢 他們社區裡的房子 看起來屋頂都像是城堡

兩層樓挑高 真是有夠高級

我到了就教她怎麼看VCD

怎麼上網 還有幫他抓一些網頁存到我的最愛

另外她超愛的劉德華聖誕節要在Las Vegas開演唱會

他想要買門票跟機票

也叫我教她怎麼上網買票

結果一查 演唱會的好位置都賣完了

所以他決定要動用特殊VIP關係 去拿好位子的票

喔喔...好野人就是不一樣

反正東西弄弄 就回家嚕

最後我要回家的時候 他還塞了20塊給我說是車馬費 還不准我不收 @_@

ㄝ.....去上網玩一玩還跟人家拿錢 小不好意思

所以只能等我哪天真的自己做出饅頭來送她囉

已經打算要做饅頭想很久了

最近幾天下午不是做電腦習題就是去辦轉學或是跟人有約

昨天跟我家對面銀行的一個台灣來的姊姊去吃飯

英文超溜 嗚嗚....

也是台北人 他們家老早在美國就有身份 所以從小就被逼著學英文

又可以找正職工作 就在銀行上班

兩天在附近的大學上課

他帶我去我家附近的mall晃晃

約了有機會一起去mall裡溜冰刀

喔喔 約兩百年沒溜冰刀了

好懷念唷 Q_Q 話說 我會溜冰刀比溜直排輪還早

小二到美國玩的時候學了冰刀 就再也沒玩過了

我說我想學西班牙文 他也想學 所以下學期可能一起去修課囉

耶耶耶 我的英文還很破就想學西班牙文

啦啦啦~~~~~~

會講西班牙文很炫耶 這裡超多墨西哥人的

如果會講西班牙文真的很方便 還可以跟他們攀關係 哈哈XD

本來想跟餐館裡認識的墨西哥人學免費的

可是他們每個禮拜都只有一天off

又都住得很遠 油錢加一加 大概跟一學期學費差不多了吧 XD



禮拜二去退了網路的增頻天線啦 網路線啦等等東西 退了四十多塊

放棄用學姐家的 訊號太不穩了

現在自己辦了網路

速度超快 可是因為我家cable接頭的位置很怪

害我現在只能縮在房間的小角落上網

學姐有借我一個個人的router 可是不知為啥連不上

所以不能無線上網 可惡....不想再花錢買router

就勉強窩在小角落囉



禮拜一去問轉學手續的問題 順便做了免費的TB test

學校服務真好 咩嘿嘿黑



總之最近怎麼感覺很忙唷

雖然有些時間是自己浪費掉在看電影啦看連續劇啦

例如說我還看了柯南的電影版 水平線上的陰謀

這次的還不錯 比上一集好看多了

會不會整天看中文 我的英文又退步咧 XD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