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去考的那個升級考試 果然是全過了

而且呀 在現在這學校 下禮拜的升級考試也不必再考一遍了

ㄇ哈哈哈哈

今天跟班上老師說過了

他會直接採用我在新學校考試的成績評分

耶耶耶耶耶耶耶

所以我可以開始選正式課程囉 真高興

打算下學期要上心理 寫作 解剖+生理2 還有很遜的大學數學

那個數學課(簡稱國中數學) 就只好拿來複習用嚕

反正三角函數忘的一乾二淨 回憶一下也好

(補語...結果事實證明 那門課一點三角函數都沒教到 只有簡單的代數 浪費我的學分費 T_T)

考慮要不要多選個放射概論

對我而言應該沒啥壓力的課

只是怕功課考試會太多搞不定



現在真是充滿幹勁 歐耶耶耶

有空就該把我的解剖跟生理拿出來K一下

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考試時我還以為我得再念一學期英文

真是太太太愉快啦

害我下午跑去敗家

買了一堆好吃的東西回家

美國是做三明治的天堂

一堆東西可以拿來夾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