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呀

這裡沒有秋天耶

那幹麼英文的秋天還要有fall 跟 autumn兩種ㄋㄟ



話說

昨天的溫度華氏102度 約攝氏37

晚上下了個雷陣雨

雷打得還頗凶的

今天早上起床 覺得涼涼的

一開門 外面還真涼耶

把冷氣關掉 想說穿長袖襯衫加外套就好

結果出門我就後悔了 Q_Q

根本不是涼 還真冷耶

還好車上有放外套

在車上聽到氣象說只有六十多度 還以為我聽錯

等到開車經過一個溫度儀表 才發現真的只有61度耶

換算一下大約十五度攝氏吧

阿這邊是怎樣

所謂的秋天就是一陣雷雨嗎 @_@



在捷運站停好車

下來走到月台上 風一吹來真是差點凍死

還好車子馬上就來了

本來車上的外套只有抓下車拿在手上

到學校沒多久受不了就穿上 不管造型啦 XD



上課的時候抽了點小空

寫了兩張紙條

祝早上的兩個老師教師節快樂

他們收到都超高興的

為啥會寫這個咧

之前閱讀課有一天老師提到

東方人對老師比起美國人對老師的態度尊敬多了

有一次他答應去幫朋友代一所中國學校的英文課

他一進教室 全班站起來喊老師好

當場被嚇到 還說這是他當老師以感覺來最好的一次經驗

聽到時就想到過一陣子就是教師節

那就也來讓老師高興一下好了 XD

這邊老師對學生真的很用心

可是學生也真頗不尊重老師的

真是小不習慣呢



下午本來打算要洗衣服

可是回到家吃個泰式泡麵

看個辛普森家庭就不省人事

只有中途有個阿姨打來約我明天中午吃飯

後來學姐打來要我下樓一起去吃飯

吃飯前完全昏迷

好恐怖呀 @@

還是睡在沙發上呢

該不會是因為長蕁麻疹所以特別愛睡覺吧

這兩天不知道為啥 開始長蕁麻疹 好痛苦唷

在台灣可從來沒啥過敏

感覺得到自己的手腫腫癢癢刺刺的

稍微有施力押到的地方馬上就腫起來 嗚嗚~~

我好懷念台灣的皮膚科診所

藥到病除 現在都不知道該要去買藥來擦還是怎

嗚嗚嗚



剛剛去外面吃了牛肉麵

天氣冷吃四川牛肉麵真是夠味

最後我們留了兩塊錢小費在桌上

那時候我們都已經吃完預備要走了

小姐看到才衝過來開始說要幫忙收盤子加水

真是太現實啦 XD



現在穿著明德的運動褲坐在學姐家上網

學姐竟然說 我的長褲比她那屆顏色漂亮一點

其實都是很醜的綠色

她是第一屆穿這套運動服的

所以廠商給的比較醜吧 哈!!



明天真的得要洗衣服啦

然後地板吸一吸到處打掃一下

看看會不會就不長蕁麻疹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