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8/26) 超級無聊 用電腦看了一天漫畫 沒啥好敘述



禮拜六 早上頗無聊 把家裡用吸塵器吸了一遍 燙了衣服

把要之後要煮的菜先預備好

整理一下冰箱 就出門啦



老哥的大學學姐Kiki約我去他們學校的台灣同學會迎新

我當然很高興的去啦

四點多我先跟Chris夫婦約好到他們家碰頭

我扛著阿姨要我大老遠從San Antonio帶到Dalls的茶葉蛋跟肉燥去他們家

上高速公路約開了二十分鐘才到

說實在頗遠的 到了他們家 就跟他老婆Jessica很高興的一直聊天

我很努力在邀Jessica來當我的台灣同學會副會長 XD

因為全校就兩個台灣人 哈哈

她陪老公來唸書 想說要去上個語文班唸一下英文

我就說我學校是最便宜的 如果她來也有伴

不過最後還沒沒講成 真可惜



聊到六點我們就三個人一車出發前往UD(universerty of dallas)的台灣同學會聚餐

他們是在一家中式吃到飽

這家是台灣人選的 當然是比那天阿多仔帶我去吃的好吃多了

不過有點貴 一個人12塊

吃的飽飽的 認識了不少台灣人



他們說要續攤 就殺到Kiki家唱卡拉OK

他們家的歌還真不是蓋的 信樂團啦 孫燕姿拉 SHE拉 飛兒啦都有

雖然沒有到超級新 可是也很不賴了

不過喇叭有點問題 大家唱不盡興 就打起了麻將

後來又開了一桌撲克牌 玩大老二

只要第一個人贏 剩下的人剩幾張就要懲罰

女生做仰臥起坐 男生做伏地挺身 男生如果超過十張跟有二在手上還要雙倍

有人最多被罰到80下伏地挺身 做到快哭了 XD

我覺得根本是去那減肥的

後來受不了跑去打麻將 一些他們的新生陸陸續續回家

剩下Kiki 她的室友(名字不會拼 XD) 來了九年的超級老人Malon

還有 Chris夫婦跟我



接著除了Kiki以外 都被Malon帶去downtown附近一家pub跳舞去

一口氣灌了一杯Taquila 就跑去瘋啦 XD

這家pub免入場費 不過男生有衣服的限制

就是之前因為兩個男生穿運動鞋進不去的那家

門口站了一個手臂有我三倍粗的muscle man在管

其實去那我都不知道怎麼點東西

都是他們點啥我喝啥

那杯酒要8塊錢 其實算起來還好 跟台灣沒差很多

店裡真是愈晚愈熱鬧 大家超high的

我們玩到一點半跑去對面的二十四小時餐飲店喝飲料

因為老人Malon已經不行了快要脫水

將近三點才回到Kiki家

因為我回家也太晚了 車子也還停在Chris家

就住在Kiki家一個晚上

話說...前一天晚上 我媽還從台灣打來找我

不過我說是住老哥學姐家 她就沒怎樣囉 XD



隔天早上我快九點起來 因為我媽說要我九點跟他聯絡

阿可是兩個主人都還在睡覺 我不敢用他們的電腦

就打電話卡回家 說我沒電腦用 只約了下禮拜通話的時間

才剛掛電話沒多久 Kiki就起床 我跟他借了電腦

請魷魚幫我打電話叫我老爹上線

阿他竟然只回了句...有電腦用就好 =_=

聽到這句話 我就肯定我爹不會上線了

果然等了十多分鐘 沒見到人 寫了封e-mail寄回家去碎碎念後

就繼續睡我的回籠覺 三個人繼續沈睡到十一點多

醒來稍微整理一下也十二點了

Chris他們要來接我 結果又變成只搭一車跑去中國城吃午餐

吃了還不錯的海鮮豆腐鍋 不過海鮮只有兩隻蝦子 =_="

小菜倒是很多 有六盤呢

吃一吃跑去台灣人開的超商買菜

又去Costco逛了一下 莫名其妙又是個四點

離開Kiki家時 她還約我下禮拜再去玩

他們是似乎是每個週末都會開個麻將會或卡拉OK會

因為說時在在美國晚上還頗無聊的 哈哈

如果以後沒啥大事 應該真的會常跑去玩嚕



回到Chris家牽了車開回家都已經五點半囉

洗了個舒服的澡 等等得要來唸書啦

把明天的課預習一下 開始我這學期第一天課囉!!!



阿說要煮雞湯找人來喝

煮到現在還沒下文 XD

可憐的雞肉還躺在冷凍庫裡 明天自己煮來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