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的第一天 就這樣過咧

一如往常

跨年我繼續待在家當阿宅

人擠人向來就非我所愛

又少了會拖我出去玩的朋友

我也好想在日本過新年敲鐘唷 T_T

昨天跨年的時間

在家看著日劇

聽到外面的煙火聲

對著自己喊了一聲

"新年快樂"

就繼續看我的日劇

早上睡到十二點

一整天 就只有跟哥哥還有他女朋友煮了兩大鍋火鍋

一鍋羊肉爐 一鍋腸旺

還把單槍架起來 邊吃邊看電影

耗到四點多

我繼續把日劇看完

又從六點多一路睡到九點爹娘回家

真是很奢侈的過完了2009年的第一天 XD

總之

新年嘛 就是要快樂囉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