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 Q_Q

我房間今天出現大強

這是我在美國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隻的小強

雖然說這種size在台灣還算OK

可是基本上 我還是很討厭大強的

小小強就算了 看到大強總是不免一陣噁心

他似乎是從窗縫或啥之類的地方溜進來的

做電腦作業到一半 一抬頭 發現衣櫃上面的縫有兩隻觸角伸出來

噁...................

衝去廚房拿出我一到美國就買好的噴效 專治蟑螂用

死命的往他身上噴

衣櫃上面的縫縫是金屬框

他在四處逃竄的時候還聽的到喀拉喀拉的聲音

超噁爛的 >"<

後來掉下來爬到床頭櫃旁想躲進去

我狂噴了一堆阻止他 我可不想他爬到我床上去

終於....

他壽沒終但正寢了

還很努力抑制噁心的感覺用廢紙把他剷到馬桶去沖掉

嗚........

後來還開了窗(自從氣溫降到二十度以下後 我房間窗戶再也沒開過)

因為我房間殺蟲劑的味道實在是太重了

只好把電腦款款 搬到客廳一邊吃克難晚餐一邊做作業



唉唉......大強呀

誰叫你哪不好來跑到我家來

我只好大開殺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