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耶

我終於有家住拉

為啥會隔這麼多天才有心文章咧

因為之前沒有網路

可是.....我現在還是沒網路

那為啥可以打咧

因為我偷用別人的無線網路 ㄇ哈哈哈

還真想就這樣子一直用下去 不然辦網路好貴唷 一個月58美元



8/3的早上 早早起床就很努力的把行李全部拖到我同學車上

東西太多 車子太小 還載了兩趟

進了公寓 還好...其實是有電的

所以其實是我賺到耶@@ 因為是隔幾天我的帳單才開始計費

接著先去買了日常生活要用的東西 像是柴米油鹽醬醋茶之類的

回來先把冰箱擦乾淨 就把東西塞進去

全部塞的滿滿的

很多的廚房櫃子



8/4-5跟一個也是新來有大卡車的Chris學長去搬我的家具

他帶著老婆一起來唸書

之後還常跟他們家出去玩 嘿嘿

我的家具跟兩個要離開的留學生買二手貨

後來算一算 總共花了兩百美金

阿姨跟我說 光是那張沙發 原價就至少要200美金 可是我只買了20塊

因為那都不知道轉手多少遍了 不過前任擁有者很愛乾淨

所以除了給我的東西都乾乾淨淨的外 像沙發都有附套子

全部套起來看起來就不會舊

跟她拿的木板也都用壁紙貼起來 才不會看起來只有木頭色

我的電視架跟鞋櫃就都是用空心磚跟木板搭起來的

留學生的最愛---空心磚+木板

隨你怎麼搭怎麼用 要當電視架鞋架書架都可

打掃打掃 整理整理 我的家終於像個樣啦

在我整理差不多時 想要用電腦用收支表

我的無限網路沒關 一開機 就偵測到有別人的無限網路可以偷用

所以這幾天都一直在偷用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無限網路萬歲 害我真想一直這樣用下去



有了網路當然要跟爹娘聊聊天囉

我把我的房間跟住家附近的環境都拍起來

我媽就在台灣看 我一邊上傳 她一邊看

還一邊評論 "你的衣服怎麼擺這麼亂..你的洗手台怎麼那麼多瓶瓶罐罐....." 超好笑的

然後一直問我自己煮什麼吃

前陣子住motel的時候都在外面吃

價錢大約要台灣兩倍 可是份量也是兩倍多

真要算起來是沒比較貴拉

可是每次都吃不完 超浪費

果然自己煮比較省又份量剛好

之前份量太多 看到就不想吃 結果瘦了差不多三公斤

現在似乎又恢復拉 XD

真是的 為啥不能持久的瘦咧 ㄇ哈哈

我在這真的還頗小隻的 Dallas的胖子據說已經算少了

不過比較起台灣 還是很多囉

所以他們的手機都賣大大支的 車子也大大台的 房子也大大間的

買東西份量都一定要像costco那種份量 =.=

才會沒兩下我的冰箱就滿了

(補語...其實美國南部的胖子比例算是比較高的 之前資料錯誤)



禮拜五晚上 跟Chris他們家去看棒球賽

球場真是有夠大

我們自備啤酒要帶去喝

結果在門口的檢查沒過關

因為不能帶玻璃製品進場 怕造成危險

我們只好站在外面一口氣給他灌完

喝的我有點頭昏昏...

這場比賽是巴爾第摩菁英對德州騎兵

其實很想幫巴爾第摩加油 不過在這球場幫他們加油我會被打死吧

四局下半菁英就已經十比零 超強

中途跟Chris的老婆跑去逛球場內的商店

買了一些球場的紀念品

之後終於看到菁英打出了兩支全壘打

全場氣氛超嗨 又是放煙火 又是敲鐘

大約八局上半大局已定 我們就離開囉

怕跟人潮一起走會塞車 出來一陣子 又聽到煙火跟鐘聲

還有超大的歡呼聲 應該是騎兵隊又轟出一支全壘打

不過要追過去還是很難拉

看完球賽回家已經十點

不過還是拿出相機拼命拍我的家

又上網查東查西的 搞到十二點才睡 哈



六號早上 第二次跑去新生訓練

之前被放鴿子一次 我約的時段竟然取消了

後來才又知道 不是取消 是改地點 害我那天等了半個小時

新生訓練大約兩個小時

除了介紹各處室 介紹學校背景

還有各科系的分組討論之類的

這裡的學制跟台灣真的差很多

都是基礎科目學分過了 才去申請自己要念的科系

我被要求第一學期一定要念英文

如果我陽明的學分不被承認 第二學期又要修必要學分

像是大體解剖 生理 心理這些

接著放射要唸六學期

所以按照步驟慢慢來 我得念四年耶

(補語...修正資訊 後來知道六學期含兩個暑假 所以應該是三年)

可是顧問跟我說 很多國外學生念這個 都在三年內把他搞定

(補語...可見她蒙混我...本來就是三年)

想到如果要再念四年

那真的會瘋掉耶 而且我的入學通知只發給我三年

那不是得再加申請了

喔 我討厭麻煩的手續......



忘了哪一天跑去申請ID卡

在使用信用卡的時候 或是申請一些東西

因為我沒有社會安全碼 必須要提出證明那是我 就可以用駕照或是ID卡

排了將近兩個鐘頭的隊才終於輪到我

結果照個相 也不馬上發給我

說要二至四個禮拜 才會寄給我 還收了我十五塊美金

歐買嘎 那早知道我去考個駕照還可以當場拿

浪費我十五塊 可惡的.....



禮拜六晚上 又跟Chris他們家人約了要去pub玩

他說要帶我見識美國的夜生活

結果因為我同學還有Chris穿運動鞋服儀不合格進不去 哈

敗興而歸 回家就睡大覺拉



這幾天的生活差不多就這樣囉

真要一天一天寫 我已經記不起細節了

這幾天發生太多事情 瑣瑣碎碎一堆

之前幾天又以為沒網路

都沒有寫日記囉....

隨便碎碎念一番

大家見諒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