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重感冒 兩天沒去學校了

今天學校放winter storm的假

因為滿地都是冰 到處都是車禍

就放假嚕



這兩天都下冰塊.....不是冰雹唷

聽說翻譯成英文叫做氤還啥的

總之就是一堆小冰塊

所以有些東東都壞掉了

像我用的電話卡的公司根本撥不進去

阿啦啦...



我又感冒了

這次似乎比上次還嚴重

上次是喉嚨痛加沒聲音加咳嗽

這次是流鼻涕家鼻塞加頭痛

阿就一定要啥症狀都來過一遍才高興又是囉=_=

很討厭ㄋㄟ.....



不過我覺得會感冒也是自己不好

趕報告整晚沒睡

隔天又剛好氣溫下降

所以才剛好的感冒 又.....

唉唉....



現在都快缺氧了

不能呼吸了啦 >"<

剛剛看氣象

今天晚上會降到17度華氏

應該約-8度攝氏

歐買嘎....

要凍死我嗎 >"<



昨天晚上已經凍未調開了一陣子暖氣

因為我的鼻子實在是快爛掉了

果真是個running nose

像是水龍頭一樣

這樣就算了 竟然還可以同時鼻塞 + 打噴嚏

整個晚上根本不能好好睡覺

嗚嗚....



感冒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